Thursday, May 28, 2009

金鱼佬老公带他妹妹我去看金鱼记~

2009/5/27

前几天,和肥仔计划了要去水族馆看大白鲨~
肥仔讲他自己是shua gu(福建话)就是山芭的意思啦~
所以就有这个念头咯~
吃了早餐,去肥仔家一下~
懒下懒下~
就出去咯~
我们四点这样到klcc~
星期三都那么多人~真的这么便宜咩那边的东西?
然后就开始找水族馆啦~
走了两条很长的路,真要命~
算,为了看大白鲨,我愿意瘩!!
进到去,肥仔很开心叻,整个大小孩这样~
其实哦,我觉得它是抄新加破的咯~
有八十巴仙像叻~
我们就死命拍死命拍!!
然后有一个地方是可以摸那些鱼类的,哦,我的肥肥竟然~
怕鱼咬他?要命咯!!
这么大个人,怕鱼,惨咯,还说要保护我~
现在连鱼都怕,你们说还怎样保护我叻?
没关系啦,最多我保护下他咯,他怕鱼,我怕猪,互相帮助一下啦!!
最后最后看到几条大白鲨,在我头经过~
场面实在壮观啊~
奉劝各位姐姐哥哥~
可以带自己的伴侣或和朋友去咯~
因为是个不错的经验啊~
waiting for fei zai cum fetch me~

akuarium klcc~^^

big size lizard?!

魔鬼鱼!!

memo^^

这是鳖!!有两只在交配着!!


my dear perng!!

hutan tropicana little frog

green color snake^^

duno wad type of fish lei geh?blur==

a baby crocodile




shark(my dai gor)

2 comments:

  1. 蛮不错的经验哦~~
    有机会我也想去看看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像蛮好玩的..
    小姐是nemo..不是memo -.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