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肥仔,我真的够够力不爽你!!

前天~
有一个肥仔~
踩到我的尾巴~
他给我的介口是他发MANG ZHANG~
前天直到昨天早上~
我都没理他!!
在这里我够够力警告你~
在乱乱发MANG ZHANG~
下场就是吃蕉啦你!臭肥!!
感觉昨天没吃到你钱包够够力~
下次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~
我要去WANG UTAMA吃HAAGEN DAS啦!
日本BUFFET啦~
DURIAN TART啦~
还有沙田鸡!!
还有啊~搞到我心情那么差~
又害到我哭到整个小花猫这样!!
你知道吗?没化装出街就好象没穿衣服这样!!
我知道你现在一路看一路碎碎念~
再吵,罚你,我要骑KOK KOK BEAR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