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我希望永远都可以和你庆祝~

2009年5月3日

今天起了个大早~
没做工都那么早起,真是有病啊~
一大早,扮美美~
去SOOK SIN家~
去做蛋糕,因为4号是老公的生日~
每年都会弄个蛋糕给他~
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~
拿着很多东西去找SOOK SIN~
去她家打粉什么的~
打完了,就像原定计划这样去MID VALEY逛街咯~
几千年才来一次~
哈哈!!
来的目地是因为买特别的蜡烛给老公~
在那之前我们决定去鼎太丰吃东西咯~
谁叫自己从山芭出来~
没吃过小龙包哦~
就叫了一笼来吃咯~
还有一个虾吞拉面~!
看到一上桌子的料理就想了个念头~
就是,我吃小龙包的皮和汤~
SOOK SIN就负责吃肉~
因为我不吃猪肉的啊!!
那个虾吞也是~
我吃虾和皮,猪肉SOOK SIN吃~哈哈!!








为难她了,爱死她哦~
两个人最后吃了五十多块~
久久这样一次也好啦,试下新东西,要不然自己和潮流脱伍咯!!
然后两个人就这样继续麻木的走~
找了很久啊~
都没蜡烛专卖店~
就问CUSTOMER SERVICE咯~
怎知道她们说这间店四年前就关了~
伤心啊,我心目中的蛋糕毁与一旦了!!
算了啦,不是我的,就不是我的~
吃雪糕先咯~
超好吃的~大家下次一定要去哦~
SOOK SIN推荐的~
水果雪糕~gelato fruity^^我会记得你的哦!!
过后就回SOON SIN家,上卖个CRIM~
就回家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