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生日快乐啊~我希望你幸福!!

2009年5月4日


今天约了老公十二点~
打扮的美美的~老公生日嘛~









这次肥仔没迟到~
在下车以前,我叫了老公看看蛋糕~
因为我在蛋糕上面放着我送他的礼物~
他一脸错额的样子,笑到我啊!!
然后就拿着蛋糕去TIMES SQUARE NEWAY啦~
还不错嘛服务~
可是食物就太!!!!够力!!!!难吃了!!!
那边的SUPERVISOR还会自动送蛋糕进来啊~
还有自动播放生日歌~
然后然后就回他家咯~












哈哈,,他说我的蛋糕有进步了哦~
都不知道是不是哄我的~
当天晚上就吃完了哦!!
晚餐时间叻,我们就去大排档吃~
因为真的不懂要去那里吃叻T.T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