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我的生日

2009/7/17

今天和朋友去hulu langat山上的gasonline~
在这里要谢谢李家欣的男朋友啦~
他载我们上山~
在那之前,我们约了steven在steven corner见~
因为他不会路~
怎知道,他给我迟到~
搞到大家差不多九点半才到GASONLINE~
不错嘛这个地方~
可惜太多猫了~
本人最怕猫了~
害我一直吃的不安乐~
在这里很谢谢大家啦~
哈哈!!
还有还有要祝佩盈生日快乐哦~

熊猫小姐生日哦~


2009/07/19

今天是我生日的正日~
睡到差不多十一点半才起身~
到了三点,载我的宝贝们去越南餐厅吃~
第二次进去那里吃哦~
不错不错~
太久没见到他们了~
一直吹水~
然后买了我最近很迷的starbucks喝~
有优惠~
所以买了这样多次~
这一次是最划算的咯~
宝贝们买了我最爱的blueberry~
不错~
那么下次就要secret recipe啦~
哈哈~
很谢谢大家陪我庆祝~
感动ing......


2 comments:

  1. 干吗写人家全名~~
    不用客气啦~~
    开心就好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
    你的生日永远有我们陪伴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