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我最幸福的事..

歌仔都有的唱~
最幸福的事~
刚在电台听见~
很有感觉,很适合今天的这篇文章~


今天~
03/07/2009
有点不敢相信~
老公特地为我下厨~
大多数都是我爱吃的~
看见老公,亲力亲为,满头大汗~
只为了完成我的心愿~
就是可以吃一番他煮的东西哦~
都是一些家常菜~
他用了两个小时准备~
昨天一整天都去买材料~
只能说,谢谢你老公,只要是你煮的我都吃~
不过猪肉和大便例外啦~
今天没相片看,因为某些小原因~

我的宝贝和我的"新宝贝"~
我会永远爱你们哦~

1 comment:

  1. 傻傻的,为了你当然可以咯。。哈哈,没办法啊,谁叫你是我的宝贝咩!!好好爱你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