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我现在真的很幸福!!


昨天~
老公,带我上云顶~
今年提早上去了~
去的时候,下了点小雨~

然后排队等缆车~
等了45分钟~

上山时候怕怕,因为我和老公有威高~

啊!!!!!!!~~~~~

不敢想象!!

上到云顶~

冷到我啊,因为我穿短裤~
肚子还真会调日子~
竟然给我来月经~
妈的,当场想去医院想开刀动手术啊!!
陪不到老公玩机动游戏~
内疚啊我!!
到处陪老公走走~
吹吹风什么的..



老公陪了我连续六天~
我真的玩的很开心~

我不会放弃你的!!

抓紧紧老公的手!!
还有谢谢你的礼物~
老婆真的很开心啊!!

放心,我不会怪你的哦,我会体谅你的~

加油加油吧!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