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*fullhouse*













今天去了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~
LOL!!..............fullhouse

各位女子,这.....

绝对是你们去了就无法自拔的好地方~

梦幻到!!

不至这样~东西也....

超好吃到!!

好西式,摆盘又幽雅!!

我老公这么挑嘴,都说好吃哦~

远是远了一点,但我本人人为绝对是值得!!

看的出,这间店的老板对每样东西都很贴心!!

连最重要的甜品都~

我指的是他家的ice cream^^

我敢讲,入口即溶!!!
大家下次要去,叫卖我咯,哈哈!!

3 comments:

  1. 这地方好高贵ler..~
    哈哈!
    quite nice..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~
    卖相不错……


    装修摆设如何无所谓,
    重要的是食物味道好……哈哈哈

    你没说在哪里呀?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特别的地方~~
    我又要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