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迟到大王的故事~

故事发生在今天~
约了一个人早上十点见~
怎知他!!又!!迟到了!!
结果十一点才见到他"本人"!!
讨厌等待的感觉!!
一早到了TIMES SQUARE~
去买了票,就进戏院看幸福万岁咯~
先先很好看的~
后来就有点SIEN SIEN这样咯~
这样就过了两个钟~
然后然后就快快去买上次看中的鞋子啦~
好才~买到哦..HEHE..
我此终相信,是我的就是我的哦~
贵是贵了点啊,可是真的很难看到自己的心头号,那个SALES GIRL也说我穿得美咯~哈哈
结果肥就帮我付钱了!!感恩感恩!!
买了鞋子就去10TH楼医我古露古露叫的肚子啦~
贵到啊那个马来饭,我的RM11.50~肥的就RM9.50~ 这些东西久久吃一次好,不然后果难以想象!!
吃了就和肥去金河啦~
去拍大头贴,本人觉得还好,不会太美也不会太丑(讲了等于没讲)




不懂是不是我和老公太久没拍的关系叻~
有点僵硬咯所有的动作~
很象机器人..
拍了一出来就看到KAH YING~
哇,果然女大十八变~!
不叫我也不认得她咯~
拍了然后在金河走走~
走到闷了又回TIMES SQUARE~
又看到阿萤~世界真是小小小~小的真是妙妙妙!!^^
抓了我老公去SWEETCHAT吃甜品~
叫了DURIAN PANCAKE&MANGO MOUNTAIN~
好吃到!!
不懂是不是那里太舒服了,竟然想趴在那里睡咯~
给了钱就滚回LEISURE MALL陪老公买GAME~
老公买了SASA 的卸装油和腮红给我哦~
好才有DISKAUN~有DISKAUN还是很贵~RM70+
今天感觉上好象一直买买买哦!
哦~UNCONTROLABLE(不懂有没有这个字,总之是控制不到的意思啦)
星期四又跟BABE ELING,HUI她们这班姐妹见啦~
即期待又害怕会破产哦~
我们CHILIS见吧!!!!

1 comment:

  1. 哼,你很好啊。。没有说爱我呢!!太可恶了啊。。你今天开心吗??真对不起呵,都没有什么时间陪你呢,抱歉抱歉!!老公对不起你呢//不过我是很爱你啊,爱你爱你,,!!
    加油!为了我们的未来呵!!老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