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昨天和今天~哎哟哟

  • 昨天早了点放工~
  • 跟老公肥去THE MINES~
  • 进GAME~
  • 哈哈,不用钱的叻,省回了咯~
  • 可能那个人还记得我吧?
  • 过后过后,就回肥家~
  • 回肥家中,肥肥妈妈打来~
  • 肥肥不懂做么很凶~
  • 我不喜欢这样,这样一来让我想回以前~真的很不开心~
  • 肥肥你要改哦!!
  • 然后睡下觉,就去SOUTH CITY那里的美食中心吃东西哦~
  • 叫了一桌子东西吃!!
  • 罗卜糕...(淡而无味,有咯,有罗卜糕的味道而已咯)
  • 啦啦煎...(另类的)
  • 鱼滑粉(很香可是不好吃,太大碗了,他以为我是猪哦)
  • 福建面(肥肥讲好吃哦,但我觉得普普通通咯)
  • 烧鸡翼(酱油味而已,咳)
  • 果然不出我所料~
  • 吃不完,很够力浪费啊!!
  • 然后老公吃完了就送我回家~
  • 要到家的时候,肥肥的脸突然靠过来~
  •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..
  • 原来要我亲,很皮的啦他~
  • 下次自己亲自己啦!!!!

2 comments:

  1. 简单的一天不过很甜蜜哟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很好啊。。这样来说我啊。。我可是要打你的了。。肥肥你要乖叻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