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今天的你快乐吗?


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..

今天的我很不开心啊!!

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妈还不喜欢贤朋!!

这两年以来,我已经很尽力了..

我已经很尽力去妥协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了..

为什么还是不能?

这种感觉使我很疲倦..不想在努力下去了..

有时候真的在想我活在这世界上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啊?

夹在他们之间,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..

为什么我妈对贤朋的印象还是那样?

为什么啊?

不喜欢人家一定要在别人背后这样重伤人家吗?

妈,真的很累了,你知道吗?

当你的女儿真的很辛苦..

有时候我也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叛逆一次..

至少那一秒,我可以完全放松自己..

我压力真的好大,,尤其是家人带给我的压力..

我真的觉得再这样下去,有一天,当我会火山爆发..

别跟我说忍一忍,就很快过去/渡过了..

忍?忍了两年,接下来会是三年,五年,十年..

也许真的是我做错了吧,我不应该中学时期谈恋爱..

我不应该做这样,做那样..

我应该当你们心目中的乖宝宝?对吗?这样你们就会满意吗?

或许真的是那样吧?

我试问已经尽我的能力都把两边顾好..

但,为什么到最后我还是这件事情的输家呢?

1 comment:

  1. 所以,
   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。。~
    你能做的,
    都已经作了。。

    一切,
    就交给上天吧!

    **希望,一切能如你所愿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