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寂寞的~夜市

昨天~
一个人走夜市..
蛮不习惯你没陪我一起走..
真的很讨厌这种凄凉的感觉..
看见街上人来人往的,剩我一个人孤零零..
咳,就算以后没有你的日子也是要过的嘛..
你说对不对?
昨天买到老娘的手就来断了...
夜市里的物品都好象不用钱酱,控制不到自己,让自己买了很多有的没的?
哈哈..谁叫自己患了购物辟哦..
买了两条裤子,哇塞,七十块叻@@
妈的,新年也不用这么贵吧?
还要连一块钱都不给我减价那种,赚老娘我那么多钱,小心没生意做啊你!!
算了,如果不买的话?下场只有一个,那就是新年我和我妹要穿底裤出街了..
哈哈!!
想到都可悲啊,买着两条裤子先,过了年...SIAPLAH ENGKAU..
老娘要大开杀戒了,买个够本!!
先买两对鞋子,几件衣服,几条裙子,还有很多很多包包!!
买啊买啊!!
可是不能给老公知道,要不然他又要在那边骂骂骂了..
最爱碎碎念了他..
接下来就是情人节了..
不懂我的ANATA会怎样陪我渡过过呢?
算了!!每年都是我想的,看来我幻想好了,幻想的世界里啊,我要怎样浪漫都可以哦!!
HEN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