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婚姻


你对婚姻有什么看法?
在我眼里,我觉得婚姻是很神圣的..
但对我而言,一段婚姻要维持的长久是难上加难..
最近有数据显示,10对人只中,就有6对人选择离婚..
看到这种数据,只是觉得悲哀啊..
我..难免也对婚姻深感害怕..
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会是早婚的那一类型..
但,人会大,思想也会跟着成熟..
以前总是觉得啊早婚是多么好..
可是后来想想,早婚有什么这么好?
现在现实的我只是觉得应该趁自己年轻..
找一笔养老金给自己..
当应急什么都好啦..
因为只有钱才是我的最爱,哈哈!!
有钱就代表什么都有...
又不用看人家的脸色啊!!
婚姻啊婚姻....等我真的有心理准备才和你扯上关系哦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