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感动地情人节~








大家别以为是老公感动了我哦~

是我感动了他啦^^


今天,我做了一件蛮感动的事情咯..


11.30半早上出门..


然后去搭LRT到KELANA JAYA~


要去老公做工的地方,牛车水..


给他一个本人觉得还蛮大的惊喜~


去到那里不懂牛车水的马来话怎样讲~乌龙一大堆..


还给德士司机敲诈我一笔!!!


短短5分钟路程要我十块..



在这里祝他"早日富贵"!!

到了牛车水~

整个人从头BLUR到脚~


找了十分钟,才知道老公的店在哪里~


去到二楼,叫了两样小菜和一杯水~


不便宜,够够力破产~~


打算等老公出来,怎知道,自己太....太...太...


没有......耐心了,哈哈~~

干脆去朝向厨房!

看到他的做工朋友涌出来,但还是看不到他~


原来他在切鱼啦~


我再一次不耐烦了~

结帐~走人~去走街,然后才来等老公休息!!


看到一个蛋糕吊饰和一个旋转木马..

后来想想,买回来也是生灰尘的啦,又贵又不实际~

突然间想到,诶,刚才吃东西没找钱叻~

怎么办,着急了,打电话向老公求救~

但他..不接我电话..

原来那个SUPERVISOR把钱拿给老公了,害我担心一场..

老公还笑我笨..

就这样走了又走牛车水~


然后上老公车谈下天..

他随后就载我去LRT了..

今年虽然不可以和老公渡过久久的~


可是能见老公一面,我已经很开心了..


别再自责了


~做工重要哦!!^^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ah~ tat teksi like tat also can ar!! @@''
    kill he~~~~~!!!!!!!!!

    你对他真好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呢。。。我对你的爱意。。多得说不出来呢,肥肥,爱你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