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不习惯



不习惯你没有在我身边~

不习惯没有你陪我走夜市~

不习惯这两个星期三看不到你~

不习惯这个情人节里只剩我孤零零~

不习惯你做工做到那么夜~


只能说,心里面没有了你有太多的不习惯~我害怕寂寞的夜晚~听不到你的声音,就好像一天没吃饭那样




我这才发现自己一路走来是有多么的依赖你~

我讨厌这种依赖别人的习惯~

也许是时候学会独立~

寂寞的黑夜没有你的陪伴,我会学会面对~

因为人总是会成长~




遗憾自己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,现在只想好好珍惜我们的相遇..

2 comments:

  1. 肥。。对不起呢。。
    哈哈。。你乖呢,,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!!
    我也是一样不习惯啊。不过,我也没有办法,只好一有时间就信息你,打给你!希望你可以不会太寂寞呢,让你感到,好一点呵!!爱昵。。宝贝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婆,情人节到了。。可是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。是我不好呵!!对不起呢。。我真的真的是不想的啊。。真的是抱歉了。。你对我很好。。可是我对你不好//
    委屈你了啊/,心理有着无数对你的谦意!!我爱你,,玲玲!!
    你愿意的话,照顾你一辈子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