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冤枉!!

其实最近上课都上的很冤枉。。
不是你自己做的东西,老师就爱要你吃死猫~
曾经有人告诉我,化妆界是很灰暗的。。
现在,我不信都不可以!!
以前,如果有人给我吃死猫,我应该会问候对方的老爸老妈了。。
现在,凡事都要忍!!
我不知道自己还要忍几久?
老师总爱挑剔我,
功课总是被老师退回来!!
我受够了!!
就算我的作品给别的老师赞,她还是说到我的东西一文不值!!
我呸!!!!
你凭什么批评我?
你的作品都让大家嫌弃了!!
我现在忍你。。
我只要忍多一年!!
我跟你斗长命!!

3 comments:

  1. 那老师修养不够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~the teacher sudah tak boleh diselamatkan lagi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e teacher jealous you?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