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daddy's day

这么快又是父亲节了。。
其实每年的我们嘛是酱过~
去吧生吃海鲜~
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~



中午吃了海鲜就去看姑姑。。

说到我这个姑姑。。
很有钱,住大洋房,几间厂,so?
不关我家事。。
因为自从她发了达,我对她印象不是酱好~
简单来说就是不喜欢她~
为什么?很简单。。
因为有钱人的pattern很难顶!!
叫她一声姑姑,她把你当透明~
so?当然我也不会把你当姑姑~
我爸是在六兄弟姐妹之中,无论事业,钱财都是包尾的~
so wad?我老爸什么都没有,最少他疼我们,我们要什么都尽量满足~
我知道他是个知足的人。。
所以,我以我爸应以为傲!!
可是我这个小姑,那么有钱。。
对工人,对条狗都好过她!!
工人每天吃的三餐都是白饭+煎蛋又或者是快熟面!!
她情愿倒完所有的剩菜,都不留给工人吃~
一个工人帮你打扫两间大洋房,你给人吃这些东西!!
是我,早就会把你毒死了~
工人吃腻了这些食物,有时拿你些糕点来吃,你就抓人回agent骂!!
也不想想老公刚过世,积点应得!!
你的所作所谓都让人议论纷纷,值得吗?


p/s:我只是对事不对人!!但你让我对事也对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