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no tittle~

总觉得里面的人很复杂~
不知道谁是好人谁又是坏人。。
在里面学习看别人的脸色。。
尤其是我的老师~
心情不好时,我们这些小的就会中招~
大的呢就死拍老师的LP!!
做人真是甚艰难!!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长的特别的样衰~
明明PASS了其中一个步骤,老师却偏偏拖你一个半月教你新东西~
我不是说什么,有时真的觉得老师在浪费大家的时间~
算了,别提DIVA的事情了。。
要新年和情人节乐,两 个我最期待的日子~
可是都落在同一天,真叫人无奈!!
唯有在年三十晚庆祝情人节咯~
打算看两场电影,然后再用餐,就这样~
大家有什么好的提议吗?
还有啊,我的礼物都还没买啊,够力烦!!!

2 comments: